Skip to main content

Posts

写作是促进思考和输出的好方式

2023


微信公众号文章备份

1 分钟
乱说话,公众号失联的可能性很大,然而什么是乱?口袋何其之大 目录 # 文章名称 发表时间 为什么最近大量 Connect IQ 表盘/应用打不开设置了 2023.

2022


2022 阅读

1 分钟
读书仿佛是在领略其他的平行世界

奇文共欣赏

1 分钟
方法论 # 程序员方法论 讨论了方法论,并结合程序员职业进行一些阐述。各行各业如果想要精进,底层的逻辑大多是一致的,特别是 STEM 领域。 生活方式 # 旅行中工作

Learning English 🇺🇸🇬🇧🇨🇦

1 分钟
英语,是了解世界的窗口,也是理解中文的新角度。 目的驱动 # 没有目的、动机的事很难长久,学英语亦然。无论是工作需要还是娱乐需求等等,只要动机强烈,坚持下去就不难。

2021


2021 马拉松

1 分钟
秋冬是马拉松赛季,但冬奥会在即,路跑赛事只得让位降级 赛事及成绩 # Race Name Finish Time 仙林半程马拉松 1:33

2020


2020 马拉松 🏃

1 分钟
covid-19 肆虐全球的一年,遍布恐慌与不安,马拉松能稍稍振奋人心 赛事及成绩 # Race Name Finish Time 12.